蔗虹

【社园】克利切日记(二)

依旧慢节奏,想写啥写啥。这章园丁还是没有出现。。。

5月5日      阴

我从来没意识到,死神可以这么轻易地从我身边夺走我精心照顾多年的妹妹。已送到诊所,她就被隔离了起来,我不顾医生的反对,坚持陪着她,希望她能有所好转。但是现实是残酷的,我忘不了她死之前,紫黑色的皮肤,紧皱眉头,满脸痛苦的神情,都是我的错,要是早点送医或许她就不会死了,搜刮完身上每一分钱以后,她变成了我眼前一块十字架形状的石头。我的眼睛已经干涩到流不出任何一滴液体,这个世上是如此灰暗,我是否应该立刻抛弃它,去天国照顾她?不过,我做了那么多坏事,大概不能到她那里了吧,估计要被扣留在炼狱几百年。所以,请原谅我吧,妹妹,哥哥我是个没用的懦夫,暂时拿不出勇气,不能立刻去你身边。

5月7日     晴

不论如何,生活还是在继续,我身无分文,为了生存,我又一次做了神不能原谅的事情。以前,我可以默念,这都是为了我们的生活,况且你才9岁,但是,最近我才发现我可能本身就不是一个好人,为了自己,我也不管不顾地犯下了罪行。下炼狱后的受罚时间又增加了多少年呢?这烈阳下我能明确感受到有什么强大的邪恶的厄运在酝酿,使人精神萎靡,身体不适,更多的人出现了和你一样的症状,倒下了,在烈日下,散发着腐臭的味道,真让人焦躁。

5月8日       阴

还记得那只逞能的猫吗?它竟然没有死去,今天又出现在餐厅的后门那里,翻找垃圾。要是你的生命也能和它一样顽强该多好,我想念你那带着雀斑跳舞的笑容了。

5月10日     雾

今天在街上遇到有人在念报纸,就留意了一下,我才知道了最近街上大部分人的死因,包括你的,原来是黑死病夺走了你的生命。我恨它!战争让人受的苦还不够多吗?上帝要是还在的话,就请你不要再这样玩弄我们了。在伸手不见五指的迷雾中,人人惶恐,真的,受够了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