蔗虹

【社园】克利切日记(五)

觉得自己真的咸鱼咸爆了。(:з」∠)_

5月24日     阴天
因为我在逼仄的巷子里生活,所以没有院子什么的,只好到远一点的郊外,找个好点的地方,把这些向日葵种子播下去。我想,种在克丽丝看的到的地方会比较好。刚好今天是阴天,今天就算挥动铲子一上午,也不用受热辣的太阳的折磨。不知道今天艾玛小姐在干什么呢?希望这些向日葵能快点长出来,好让艾玛小姐看看我种的花。

5月25日    雨天
钱又用完了,今天应该有很多机会从那些行动笨拙的胖子身上得到些。

5月26日     阴天
克莱因这只傻猫离家出走了。没错,那只猫,我把它取名克莱因了。估计那家伙是出去泡母猫了,我一点儿都不担心它,可能不久要给我带一窝小猫崽回来,我可没打算养这么多无谓的东西。还是去郊外照顾一下我的向日葵种子吧,要是已经发芽了就太好了。哈哈,开玩笑的,怎么可能这么快。

5月27日     晴天
种子的生命力让人惊叹,前几天才播下的种子,今天居然就冒芽了!象牙白的芽儿,有的能看见嫩绿色了,很可爱。但是,还是艾玛小姐最可爱,我得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!到了她家,等了3小时也没在花园等到她,太阳热得啊,我把这烦人的领带扯松,抓着胸前的衣料扇下风。我在这一片儿的名声不太好,艾玛小姐要是被别人知道她认识我,不知道会不会被编排。所以,我还是不敢敲门。从2楼的窗户,隔着被翻弄的窗帘,传来一些东西被砸的哐当响的声音,我很担心,会不会是艾玛小姐遇到了过分的事情。希望只是家里的宠物在调皮捣蛋吧。

5月29日    雨天
算下日子,有整整一个星期没见到艾玛小姐了,不知道她现在在干嘛呢?还记得克利切吗?哎,好想见她,要是我有一份正经工作,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去见她了!对了,就是这个,我觉得艾玛小姐值得我这样去做。那么问题来了,有什么工作,是适合我做的吗?或者说,有什么工作是需要人手的吗?报纸上的工作,我好像都不符合要求。

5月31日     晴天
那只傻猫终于舍得回来了, 真没出息,不仅没有给我带回来它的女朋友,还惹得一身伤。不会是又去惹那群疯狗了吧。真会给我添麻烦啊,你说你,没事找它们打架干嘛,又打不过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